close

問:

 

大哥我請教一下,對於安樂死你有何看法

它算違反自然的法則嗎?

 

 

答:

 

安樂死違反自然法則嗎?

我要分幾個層面探討:

 

第一、以靈魂轉生的目的來說明。

     我們每一次的轉生都是要來體驗與學習,並創造自己的過程。

     透過任何的接觸機會讓我們去突破、感受。

     其中主要的是活出靈魂祂想要活出的樣子。

     以要考慮到安樂死的階段,我想這一組靈魂已經喪失以肉身進一步體驗人

     世間的機會。

     所以,透過安樂死,對祂來說是一種解脫。

     我們讀過國外的翻譯書中指出。

     以這樣的方式結束肉身的生命,並不歸類在「自殺」這樣的規範,所是是可

     以被靈界所接受的。我跟我老婆同意這樣的說法。

 

第二、     靈魂體驗的層面來探討。

每一種狀況都是我們來當人必須體驗的經驗。

我不排除這一組靈魂以「這一種」方式來體驗其過程的可能。

讓自己有特殊層面的感受,以期達到特定的目的。

 

第三、     以因果的層面來說明。

我們必須探討這一個人過去的資料,了解這一個人過去的情況。

如果「這樣的狀況」是他必須承受的,那我們無權剝奪他必須承受的權利。

 

第四、     以世俗眼睛的角度。

「這樣的狀況」這是浪費社會醫療資源。

有太多的可能性。所以,我無法跟你說是否違反自然法則。

這也沒有「對」、「錯」或「好」、「壞」之別

看情況判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探討 體驗 安樂死
    全站熱搜

    max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