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我們常常告訴來訪的客人,我們並不是算命的。其實我們誠心希望,可以透過彼此互動的過程中,並開啟調閱前世因果的檔案資料,且可以澈底了解造成此生迷惘、困惑、茫然,真正的原因。

 

凡事有果必有因,如果不去深究其最源頭的因,並且針對這人生的課題,做適度的調整與學習,這累世來的業力,甚至連神佛都無法避免的自然法則,將會推動著人們重複不斷的輪迴下去,甚至沉淪。

 

有人認為因果不重要,誆稱知道了因果又能如何?那我就來告訴知道因果的好處!觀音菩薩說:「許多人跪在我面前,不斷的祈求,讓他渡過這次的苦難,無奈人們為何不去探求,造成苦難真正的原因。」明白透徹問題的起始點,好好看清楚問題的實相,進而可以去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這不緊消融化解累世來的糾結,更可以提昇自己的靈性智慧,開創全新的人生價值。不然從卜不到杯,一直擲到有聖杯為止,這樣的意義又何在!

 

我們會這樣帶著來訪的客人,讓人們看到這個困惑的「因」,過程中不斷的與訪客印證現在世所遭受的「果」,或許我們會中肯的給予適度的建言,給予建言的理由是,許多訪客雖然也有心處理目前的窘困,但卻苦於不知如何著手釐定出,處理問題的可行方案。

 

算命數術的老師可能告訴你,有這樣的疑慮狀況,但當我們問當事者,他們有辦法告訴你,為何有這樣的原因?以及提供如何化解處理的方案?沒有!這是我們目前得到的唯一答案。

 

我們沒有辦法改變別人的命運,訪客可以明白迷惑的整個始末,但必須自己去選擇,並為自己的選擇負責,走出困局?還是留在原地打轉?那就必須靠自己如何走出自己的人生了!而我們並無法給任何人,庇佑賜福、消災解厄的能力,世間也沒這種捷徑,如果有那也是邪法,絕不可取!

 

有人向我們求取咒符,斷桃花、求姻緣、求財運,我們會直接告訴訪客,天底下如果有這樣的好事,請第一時間告訴我,花多少錢我都願意給!這些都是利用當事者困擾、徬徨,急求助解除困頓的心理,試問,我想要求取姻緣,我就拿出姻緣符,我要求財富,接著拿出財神咒,那還來當人幹什麼,這還有天理嗎?

建議來訪前,事先把問題明確條列的寫下來,簡明扼要為要點,不然走出去我們家門口,大部份的人都會異口同聲的認為:「自己真不會問事情。」問真正的問題,東問西問的方式真的沒有價值。再試問,即使讓人知道了全宇宙,問題還是問題,煩惱還是煩惱,那真不知道來幹什麼了!

 

把心窗打開、卸下防心,訪客有沒有把自己的心靈打開,我們會感受到的,讓我們一起面對困惑與迷惘,並試圖改變現在,創造未來。這也是諮詢主要的目的不是嗎?

 

你可以不相信我們,但請相信自己,你有改變自己命運的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因果 迷惘 走出 累世
    全站熱搜

    max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