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來訪的訪客他們本身就有通靈能力又或者有靈團隊,如果你問他們這麼厲害了,為何要來?是人都有盲點,互相的交流,也互相分享經驗,是良好的互動,有一次訪客走了,但他靈團裡的仙朋友,留在我們家不肯離去。

 

與祂們溝通後,祂們表示要留下來,一時我們覺得困惑,於是請示了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同意暫時可以留下,我們也欣然接受。

 

當晚入睡時,我老婆又發現仙朋友出現的能量,祂們表示要尋找適合的學生配合共修,我老婆則向祂們說:「我已經有老師啦,如果要找配合的學生,去找他吧!指了指一旁熟睡的我說。」

 

隔日,老婆將昨晚的經過告訴我。我於當天午睡半醒時,連續兩次,一股強大的能量靠近我的身體,第二次再來時我確定不對勁,什麼手印與咒語,都沒有呼叫房門外的老婆來的快速,但我就是出不了聲音,而且全身不能動彈,我老婆終於聽到房內我微弱不對勁的聲調,當她即將進房間內的前一刻,這股能量消失了。

我與老婆坐在客廳聊剛剛的經過,經老婆確認過後,知道是留下來的仙朋友,正在積極尋找適合的學生,祂們正在作『測試』的動作!我說:「找我沒用啊!我是佛菩薩的學生了,況且我也不需要,我們家有一個妳就夠了,如果要找學生,去找Mita啊!她的體質或許更適合。」

 Mita諮詢訪客,現在是朋友隔了兩天的下午打電話來說,前一天早上她剛剛坐起床時,她突然被一股力量壓制住,臉部朝下四肢無法動彈,在她使勁下打出我們教她的護身手印與咒語,才解除當時的狀況。

 

晚間,我們到市場吃晚餐,與老婆又聊到下午Mita的事件,我們說:「祂們這樣的方式真的會讓人錯愕,或許應該徵詢對方的同意比較適宜,如果真的要找學生,Mita或許還沒有準備好,但有一位她已經準備好了這位蕭小姐一樣有特殊體質,心性純真與相當的人生歷練,也曾向我們表示,如果有機緣,她也想運用特殊能力來協助人們。

 

我與老婆都即時閉口,沒把對方的名字說出口,因為我們才說出Mita的名字祂們就找過去了,動作真精確!所以,我們同時的閉起嘴巴沒說出口來。正巧的是,這位我們沒說出口的蕭小姐,早已預約好時間,隔天下午要帶她的朋友過來諮詢。

 

在諮詢結束後,我禮貌性的詢問,並告訴蕭小姐,仙朋友欲尋找學生配合的事情,她說:「昨夜,我在家時突然感受有一股力量一直靠近我,那股力量很強大,但我知道那不是不好的能量。」我與我老婆同聲說:「不會吧!祂們也去找妳了!」

我們才一動心念,仙朋友就即刻察覺!由此可知,我們的起心動念,都會被記錄下來與察覺,真的是一點都不作假。

 

我、Mita、蕭小姐,我們三人都是特殊體質者,而這次的經驗過程,我們有三項共同點:一、就是仙朋友無形、無相。二、是一個類似足球大小的圓形能量團。三、這股能量非常強大。

 

在徵得蕭小姐的同意後,她當下感受到磁場的增強變化,從那一天開始,仙朋友就與蕭小姐開始她們的配合共修,但以我們的經驗,要雙方融合調適到一致的階段,還有很長的過程需要彼此磨合,祝福祂們。

 

至於留在我們家的另一位仙朋友,祂是女性,祂也告訴我們說,她三千年前為人的故事,因緣際會下逢觀世音菩薩拯救性命,菩薩並囑咐她隨大仙人好好修煉,機緣成熟再來接她。她修學的不錯,甚至可以飛行、幻化各類形體,形壽數百歲。一日她從山林帶回了一隻雪白色的狐,開始教牠修煉,結果成效斐然,狐牠幻化成一位翩翩美男子,她愛上了他,動了凡心。

 

她們破了戒律,法力被收走了。她只能以無形的能量體存留於這個世間。當時跟鄧老師來到我們家,祂知道我們有供奉觀世音菩薩,祂就決定要留在觀世音菩薩的身邊修學,不再到處尋找學生累積她的功德能量了。而跟著蕭小姐的那位仙朋友,就是那位翩翩美男子,祂個性比較調皮,也就是祂來測試我們三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